宅念居士

血 C3

ooc|梗源#被魔女养大的孩子
(虽然已经差了十万八千里了
年龄差拉大
小学生文笔,不知道写了什么东西,写不来打斗场景,大家看了不要打我,这篇是回忆

血3

十年前,叶修觉得自家老头管得太严,便偷了自己亲弟弟的身份证和钱包从家里逃了出来,父亲盛怒之下也没派人来找他。靠着自己的聪(keng)明(meng)才(guai)智(pian)一路跑到了嘉世城,也亏他的资质还凑合,靠着那几个为数不多的中阶法术和一堆零零碎碎的基础法术才能一路跑到嘉世城。

进了嘉世城,相比魔女城偏中世纪的建筑,现代化的建筑吸引住了小叶修的目光,东看看西看看,不知不觉天色已晚,可他身边只有20块钱,饿极了又怕不够找地方住,饿着肚子在街上漫无目的地走了半天,看见街角竖了一块牌子,上面赫然写着:7折大优惠!包夜只需7元!各类小吃饮料皆有供应!

叶修看着这块大牌子,闻着从里面传来的香味蠢蠢欲动,在门口徘徊了好一阵子才下定决心走了进去。随便要了一个便宜的位置坐下,好在他在魔女城里的时候偷偷打听了不少外面的事情,就算没玩过电脑也大概知道怎么操作,看着杂七杂八充斥着垃圾食品的菜单随便点了一碗最便宜的泡面,吃着泡面往两边张望,看见旁边好多人都在玩同一个游戏想着闲着也是闲着,玩玩看好了。

对游戏上了手的叶修很快开始各种刷副本,抢怪,在游戏里混的风生水起。旁边一个小混混模样的小青年发现了他,便和他交涉了起来,叶修爽快地答应了他,我帮你揍人,你给我钱。

叶修熟悉了一下高级角色的技能便进入了竞技场那小混混说的房间号,对面那个拿着一个没见过的武器的角色一看到他就语气嚣张说:“哟,手下败将,又来啦?你今晚都来了几次了还没服气呐?”叶修一听这话算是明白了那个小混混为什么这么生气了,这口气不让人生气也难啊。

当然了,叶修也不是什么好欺负的,能自己一个人跑到这离魔女城十万八千里的地方的考的自然不可能只有那些魔法,还有那小小年纪就练就的对人说人话,对鬼说鬼话的娴熟技能。

叶修懒懒散散地坐在椅子上说道:“我可不是他,哟,你那把武器没见过啊,你输了你那把武器就给我怎么样啊?”

对面传来一声轻笑:“打得赢再说吧!”说完便操作角色冲了过来,叶修仔细一看,那人的角色身上连件紫装都没有,一半蓝装还有一大半竟是绿装,在游戏里混了几个小时的叶修对于这种装备垃圾成这样还能将手上这个紫装过半的流氓角色打败的家伙十分惊讶,毕竟之前他还是看了一会儿这小混混打的,并不算太弱,瞄了一眼角色名,“秋木苏”,叶修暗暗记下了这个名字。一个闪神的功夫,对方已经冲到了足够的距离,神枪手一出手就是一记暴射,叶修赶紧回神险险躲过这一击,对面立马传来了少年的声音:“和我pk可不能发呆哦,说不定哪一秒就死了。”叶修一边退到一边飞速计划着接下来的攻击,刚好听见对方那边传来了一个女生说话的声音,秋木苏回了一句什么倒是听不清,但是这个时候对方一定分了神,叶修这样想着立马抓住了这个机会抛沙连着砖袭对着秋木苏招呼而去,他一时疏忽竟被击中,致盲效果立马见效,秋木苏的屏幕一下一片漆黑,叶修立马趁此机会勾拳耳光膝袭一连串技能连番上阵,打掉了对方不少血量,秋木苏恢复视力后立马开始回击,双方来来往往地打了半天,最终还是让秋木苏赢下了这局pk。

“我的装备可不是那么容易拿到的啊。”对方笑着的声音传了过来,叶修莫名地心里不爽,“那又怎样,一局而已,我刚刚没用全力。”这么说着他又选择了和秋木苏pk。于是这个晚上两个少年在竞技场里pk了数个小时,直到小混混忍不住要回来自己的账号叶修又用自己的账号和对方pk了数局,刚开始还是秋木苏赢得多,到后来两个人开始平分秋色,一直打到了凌晨秋木苏说自己有事不打了叶修才停下来意识到自己一晚没睡全在折腾游戏了,此时困意袭来,叶修蜷在椅子里睡着了。

就这样叶修吃饭睡觉pk的生活靠着小混混给的钱又延续了三天,三天过后叶修彻底没了钱,他走出了网吧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随便瞎走走到了一条隐蔽的小巷口,只听里面有少女的惊呼和小混混的嬉笑声,叶修眉头一皱小心地向里面看去,只见里面有两三个小混混模样的人还有一个十几岁的少年护着他身后的女孩,那少年手上已经被对方手上的刀子割伤了,正不断的向下流血,手里攥着一把大概能称之为武器的铁器,可这东西显然对对方构不成什么威胁,几个小混混犹在步步紧逼。

叶修见状立马冲了进去,听见脚步声的小混混转过头发现又是个手无寸铁的小毛孩,奸笑着说道:“哟,又一个来送死的?小朋友,把钱给哥哥,哥哥就放过你,好不好?”

“好个屁!”叶修一边说着,一个低阶的火球魔法就在他的手中形成了,小混混一看就变了脸色,叶修手一挥那火球就击向了其中一个小混混,那小混混躲闪不及,被火球烧掉了大半件衣裳,吓得那小混混嗷嗷大叫,叶修压低了声音威胁:“不走烧掉的可就不是衣服了。”那几个小混混一看形势不好,赶紧拉着被吓得躺在地上的同伙逃走了。

叶修松了一口气转过来看那个受伤的少年,那少年看起来和他年纪相差不大,但因为流了不少血气色看起来不太好,叶修念了一个治疗术放到少年的伤口处,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了正常,连个疤痕也没留下,仿佛刚刚那个可怖的伤口没有存在过的样子。

少年虚弱地开口:“谢谢你救了我们,我们是住在附近的一对兄妹,这次你救了我们要是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我一定帮忙。”

叶修一听这话,心中一喜,可他才刚刚开口说了一句:“我叫叶修.....”,肚子已经咕——地叫出了声,叶修再怎么说也还是个15岁的少年,脸皮还没厚到那种程度,一下脸就红了起来。那女孩噗呲地笑出了声,说:“来我们家吃顿饭吧,一顿饭我们还是能请你吃的。”

叶修就这样去了兄妹两人的家,路上女孩告诉叶修她叫苏沐橙,那少年是她哥哥,叫苏沐秋,他俩是孤儿,在附近的旧小区里租了房子,哥哥打游戏帮人代练搞材料挣钱,家里生活过得还不错。

叶修一听苏沐秋这名字就觉得耳熟,等到他到了兄妹两人的家吃完了饭看见电脑屏幕上的那个角色叶修才反应过来,苏沐秋,秋木苏!

苏沐秋也没想到,带回来的救命恩人竟是那个和他在网游里pk了无数局的家伙!两人一时相顾无言,叶修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嚷嚷起来:“诶,我要看看你那武器,我都没见过那样的!”苏沐秋得意洋洋地点开了武器编辑器,向叶修展示他那武器:“我这武器可是自制的,厉害吧,看这个,也是我自制的,我可费了不少力气才搞出来的,我给他取名叫千机伞。”叶修看着后者那个像伞一样的武器,满头问号,苏沐秋看他这样也只能是给他亲自解释散人这个职业,听完了解释的叶修立马被这武器吸引住了,不停地看着那把武器。

苏沐秋这时拿出了之前叶修看到的那个不知道什么玩意的铁器,叶修仔细一看才发现,这玩意竟然是一个缩小版的千机伞,只不过用料不好,看起来卖相并不好看。叶修无语地接过千机伞,念了咒语,低阶的金系法术凝结成了一个长得模样一模一样但是明显好看也结实多了的千机伞。

苏沐秋惊喜不已地拿着这崭新的千机伞看来看去,嘴里说道:“唉,可惜我不是魔女,不然我也想要去钻研武器,诶,等等,叶修你是被魔校派来的魔女吗?不对,哪有魔女不去基地反而在外面要别人收留的???”叶修这才把他离家出走的事儿告诉了苏沐秋,苏沐秋没忍住嘲笑了他几句好歹还是个会法术的魔女,结果混成这样,叶修也没搭理他,又对着电脑上的千机伞钻研了起来。

时间一晃过了一年,叶修和苏沐秋一起搞起了游戏代练的营生,三个人的日子过得也还算可以。

这天叶修和苏沐秋两人一同出门,路径一家酒吧时里面冲出来一个醉汉,也不知道是喝了多少,酒气熏天,叶修一个躲闪不及被他撞了,结果那醉汉却嚷着喊着说是叶修撞了他,,叶修虽然有魔力,但是许久不锻炼,并没有多大力气,那醉汉拉扯之间竟是动手朝叶修打了过去,叶修没反应过来被一下打在了身上,苏沐秋一急,不管三七二十一地拿出了一直放在身边的叶修给他做的短刀,刺向了那醉汉,本来只是想刺那醉汉的手,结果被那醉汉的手臂挥到,方向一歪刺向了小腹,醉汉一下便倒了下来,围观群众被吓了一跳,突然有人大喊杀人了!众人一下慌乱了起来。

警察局里,警察查看了监控,确认了苏沐秋原本并不想致那醉汉于死地,而去那醉汉也没有大伤,短刀不长,那醉汉又胖的很,没有大碍。警察本来觉得这事儿没什么了,批评教育一下就够了,突然有有人进来对他说了几句话,警察皱了皱眉,转头又问道:“那把短刀,哪里来的?”苏沐秋诚实的道:“自己做的。”那警察一拍桌子,厉声问道:“胡说!那短刀金纯度哪里是你能弄到的金属?!”旁边另一个警察说:“不要紧,小弟弟,告诉我们,没事的。”叶修看着他俩一个黑脸一个红脸,就是不相信那短刀是他俩自己造的,心里一烦直接念了咒当场造了一模一样的一把短刀出来,“可以了吗?”那两个警察愣了一下,其中一个抬头看了一眼监控,然后两人一同退了出去,几分钟后一个穿着军装的男人走了进来。

“魔女?”那男人问道。

“我就会几个零零碎碎的小魔法,叫我魔女可太抬举我了。”叶修回答道。

男人沉默了一会儿,又问:那短刀,谁设计的?”

“.....我”苏沐秋沉默了一会儿回答道。

男人盯了他一会儿,又低下头思考了一会儿问:“你们,有兴趣参军吗?”



-tbc-
对不起,又是拖了好久才发,估计没什么人记得他了吧(本来也没人看
下一章也有回忆不过不会全片都是回忆了
我也不知道下一更是什么时候,开学就高三了,不知道多久更一次

评论(1)
热度(4)

宅念居士

八百年都不更新

© 宅念居士 | Powered by LOFTER